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02 20:06:43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朱琳 张文强

  9月1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用校园电视台直播的方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20-2021学年度上期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

  钟奕军校长发表新学期致辞,倡导师生积极了解大运会知识,参与体育锻炼,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在阳光下;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操场上磨炼意志,让运动成为终生的兴趣爱好;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新学期要求,希望孩子们将新学期视为新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和生活中,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随后,六年级六班的同学们表演了《花式跳绳》:一名同学和张莉老师快速、有节奏地挥动绳子,其他同学进行单挑、换边、转身等系列高难度动作,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场面壮观,掌声此起彼伏。

  曾校长介绍了10位新老师,大队委代表为新老师敬献美丽的鲜花。新老师的加入,一定会为学校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力量!

  上学期,在同学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有31个班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31位班主任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曾小燕副校长和何永军主任为他们颁奖。希望新的学期,大家继续努力,把班集体建设得越来越好。

  寒假期间,孩子们积极参加了系列少先队线上活动。其中,三年级二班的董文杰同学在成都高新区组织的“助力武汉,加油中国”线上活动中获得最佳表现力奖;三年级三班的兰雨歆同学在“与祖国共成长,我们时刻准备着”线上活动中获得最佳表现力奖,兰欣宇同学获得最佳表现力奖;四年级一班张启屾同学在“书香锦城分享悦读”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中荣获优秀奖。何敏主任为他们颁奖。

  为了让同学们做知法、学法、用法的小公民,梁警官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法”的种子在心中慢慢发芽。

  新学期已经到来,用心迎接新学期的美好,期待新的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