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教学视导促成长 课堂教学求实效

时间:2020-06-17 13:59:51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吴玲

  为推进高效课堂教学,强化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与针对性,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6月9日、6月11日,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校长钟奕军,副校长曾小燕、张彦与全体行政分别带领综合学科、英语、语文、数学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名优骨干教师视察、指导朱婷婷、文燕奇、徐小黎、康曦、陈晓倩、王华、罗雪婷等13位教师的随堂课。视导组老师分学科深入课堂,关注教师每个教学环节的设计,观察学生每个细节的表现,并作了详细记录。

  课后,备课组长组织授课教师和听课老师利用备课组活动时间,分组对被视导老师的课例进行研讨。体育、美术、科学老师的课堂趣味盎然,语文、数学、英语老师的课堂充实、有梯度。在组长的引导中,备课组从视导课例出发,不止于课例,引导授课老师进行反思,反观课堂教学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再延伸到日常教学,一起攻克课例折射出的、平时教学的疑惑和难点,各抒己见,碰撞智慧的火花。

  此次视导对每位教师都是一次鞭策与鼓舞,是留给各位老师的触动与反思,也将极大促进老师专业能力的提升,切实推动新光小学常规课堂教学向更高效的方向迈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