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启动教学视导工作 促进学校教学质量

时间:2020-06-08 10:12:28  来源: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吴玲

  随着特殊背景下学生的有序返校复学、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紧锣密鼓地启动了教学视导工作,强化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6月3日、4日,该校校长钟奕军、副校长曾小燕、副校长张彦及全体行政分别带领语数教研组长、名优骨干教师视察和指导了白红梅、张婷、陈香、吴莉、邓雪、王弦等14位教师的随堂课。视导组老师们分学科深入课堂,每位老师至少听课两节。课堂上,他们认真倾听,关注教师每一个教学环节的设计,观察学生每一个细节的表现,并作了详细的记录。

  课后,听课行政及骨干教师与授课教师们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导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各位授课教师对随堂课充分的准备。钟奕军校长表示,只有认真上好平时的每一节常态课,才能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稳步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听课行政和老师们还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常规作了细致全面的交流和指导,如用儿童化、多样性的评价语提升教学评价的激励性、针对性、趣味性;熟读课标,根据低段孩子的认知特点,以兴趣为导向设计适合孩子的教学流程;如何设计巧妙的活动让学生在体验中发现、探索、解决数学问题……老师们在研讨中碰撞出各种金点子,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视导,为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指明了方向,也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提供了良好的助力。学校将借力视导,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夯实教学常规,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