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泸州十中召开春节前正风肃纪专题会

时间:2021-01-15 15:17:18  来源:泸州十中   作者:通讯员 白雪双

  春节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下午,泸州十中召开春节前正风肃纪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泸州十中校长郑尚刚认真安排部署学校假期文明廉洁过节的相关工作,传达了《中共泸州市江阳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春节期间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廉洁观念和自律意识,带头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其次,做到春节期间不讲排场、不比阔气,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不用公款吃喝或者进行高消费活动等,时刻保持教师的良好形象。此外,郑尚刚校长还强调春节期间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红线,守住底线,扛起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春节期间,畅通信息,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正风肃纪不停歇,风清气正迎春节。此次会议让泸州十中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未来,泸州十中也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