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砥砺逐梦迎新年,泸县四中风帆再起展新程

时间:2023-12-29 18:05:27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立德树人弦歌不辍,五育并举春风化雨。12月28日晚,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校园里灯光璀璨,艺术馆前流光溢彩,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赏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此次元旦文艺汇演以“砥砺逐梦迎新年 风帆再起展新程”为主题,由颂青春志、绽民族魂、迎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以学生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具有时代特点的艺术活动形式为载体,包含舞蹈类、歌唱类、语言类等节目,展示青春向上的风采,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展现了活力四射的校园文化。

文艺汇演在《龙腾盛世》的强劲鼓声中拉开帷幕。“硕果盈枝辞旧岁,意气风发迎新年”“育人环境愈见风清气正,办学成效更显良性循环”,泸县四中党委书记李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DSC05179.JPG

歌不完青春飞扬,舞不尽盛世华章。舞台剧《雪域高原上的红色记忆》、舞蹈《九州同》、舞蹈《鼓舞新时代》表达了同学们真挚深厚的家国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诗朗诵《志愿军颂歌》、舞蹈《小河淌水1952》,歌颂了最可爱的人;舞蹈《木兰辞》和《粉墨花旦》让同学们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情景剧《我不是药神》、相声《音乐之神》《天网恢恢》表达了泸县四中学子庆祝节日的喜悦之情,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现代舞《青春回忆录》《歌舞青春》、歌曲《仰望星空》彰显了泸县四中学子的朝气蓬勃与激情活力。

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示了泸县四中践行五育并举育人模式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彰显了该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2024年,泸县四中人将赓续前行,踔厉奋发,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