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23 13:54:57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通讯员 李清春

  四川教育报道网4月23日泸州讯(通讯员 李清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多措并举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首先,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本次疫情防控措施的组织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同时,学校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电话、短信等各种宣传渠道,向师生及家长展开宣传工作,传达预防措施和防控要求,科普宣传如何预防疫情,让防控理念入脑入心。此外,学校坚持责任到人,及时报告,进一步强化了值班制度和应急机制,保证全体师生通讯畅通,每天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师生的健康状况。另外,学校还加强了校门管理和校园消毒杀毒工作,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采取有效、扎实的措施,坚定必胜信念做好了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