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州市兆和学校召开教育研修工作室、市区级课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4-29 11:36:47  来源:泸州市兆和学校  作者:通讯员 蒲泆屹

  4月28日下午,泸州市兆和学校召开了教育研修工作室、市区级课题工作推进会。校级领导、教育研修工作室成员、市区级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科研室负责人蒲泆屹对教育研修工作室的工作进行安排,着重对市区级课题组的工作进行了小结。蒲泆屹指出,该校市区级课题组目前存在两个问题:以前立项的课题没有及时完成结题,教师们进行教育科研的热情整体不高。并针对这两个问题,分析原因,寻找办法。

  艾文锋副校长补充指出:科研要与教研相结合、与教师进修相结合、与学校管理相结合。同时,提出了两个设想:在评优晋级中,是否能体现科研课题的重要性?课题组人员是否进行整合分配?

  校长王泽忠对此项工作也高度重视,再次强调了科研对教师、对学校的重要性,也对教育研修工作室和市区级课题如何向纵深推进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