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泸县罗桥小学开展教师书法培训活动

时间:2020-05-11 16:58:19  来源:泸县罗桥小学  作者:网站编辑

  为了提高教师的文化素养,更好的指导学生传承汉字文化。5月9日,泸县罗桥小学特别邀请泸县嘉明小学书法教师孔银辉到校开展教师书法培训活动。

  活动中,孔银辉老师从执笔方法、书写姿势、运笔方法等方面展开了讲解与示范。并以楷书为例,重点讲解了横竖的书写要领。随后,孔银辉老师在现场对教师们的书法作品进行了一一指导。课后,曾靖校长对老师们学习书法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此次书法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训练了教师的基本功,促进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发展。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高自己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为全面提升书香校园的品味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