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幼儿园小学

叙永镇中心校开展2022年春期第二学月语文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2-04-08 17:30:58  来源:泸州市叙永县叙永镇中心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范雨鹏

为更好落实国家“双减”政策,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4月7日,叙永镇中心校开展了2022年春期第二学月语文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以“低段阅读教学策略研究”为主题。活动中,王婷老师提供了一节一年级语文课例《树和喜鹊》,郭小艳老师提供了一节二年级语文课例《蜘蛛开店》。两节课例匠心独运,“五育”巧妙融合,学生学习活动设计巧妙,教师智慧的互动点拨让课堂熠熠生辉。课后,全体语文组教师参加了评课议课。

精彩课例

集体评课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在教育这条路上,叙永镇中心校语文教研组将继续以教学常规建设为保障,提升教学质量,坚守初心,以生为本,立足常态,齐心协力,资源共享,努力打造更高效、更实效的“减负”课堂。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幼师与其同学在学校宿舍内死亡
疑似煤气中毒 泸州一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小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启全民云阅读
书香酒城 泸州即将开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