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华兴中学召开高中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7-19 14:25:41  来源:仁寿县华兴中学  作者:张红

时光匆匆,忙碌而充实的一学期转眼接近尾声,为总结过去、凝聚共识、谋划未来,7月18日下午,仁寿县华兴中学高中部全体教师齐集学校教师会议室,召开高中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会。高中部副校长林勇主持会议。

高中部第一副校长颜加祥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市县文件,安排假期培训。

高中部常务副校长陈昌文对2022年春季学期高中部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向全体教师通报了高一、高二年级期末考试及毕业班高考成绩。他在指出问题的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党总支书记付登超在发言中强调了假期教师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新高考背景下,加强学习,更新理念,强化能力。并就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这是一学期的结束,也是新征程的起点。回望共进,笃行致远。只要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定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