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实验小学召开分层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7-07 16:57:11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王雪倩

时光匆匆,暑假如期而至,2022年7月6日,彭州市实验小学教师齐聚南城校区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以“行而不辍 履践致远”为主题的分层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林晓赟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由彭州市实验小学校外辅导员、彭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副大队长王东给全体教职工做安全防范知识的培训讲座。王东指出,安全知识关系到个人和家庭的安全,同时提醒所有教职员工三方面的注意事项:1.注意交通安全,杜绝分心驾驶;2.谨防电信诈骗;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第二议程由学校各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发言的是彭州市实验小学综合学科党支部书记潘玉薇。潘老师就本学期综合组党员同志积极进取、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赞扬,同时汇报了本学期综合组党员同志的各项工作,对综合组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所有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其次,大队辅导员杨琴老师对彭州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彭州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将持续打造特色德育品牌。少先队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队会既让孩子们胸前的红领巾飘得更高、红的更艳,又增加了孩子们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接着,彭州市实验小学语文教研员欧秀英以“行而不辍 花香四溢”为主题总结了语文组本学期的工作。她以三个关键字展开汇报——“学习、教师展示、学生活动”。本学期所有语文教师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学习,提升了自身的素养,学会了自主录课、视频剪辑……她希望所有教师应如孤勇者,有情怀、有责任担当,以学校发展为荣,做个平凡的英雄,今日行而不辍,明日必定花香四溢。

彭州市实验小学数学组教研员刘祥峰对数学组工作做了精彩总结。他指出,全体数学教师既有外在美又有内涵美。美从何来,从六年级数学组专注复习的状态中来,从青年教师课堂展示的活力中来,从硕果累累的获奖证书中来。同时,他动员数学组所有青年教师积极研读2022年小学数学新课程标准,更新理念,从而上好课、会上课、上高效课。

综合组曾正菊组长对综合组工作做了详细阐述。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既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基本的教学工作又完成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赛事,所有老师同舟共济,硕果累累。

随后,英语组周正组长对英语组工作做了回顾。英语组13位可爱可敬的教师(含外教)承担着学校的国际理解教育。英语组的教育教学工作让学校文化更多元、格局更宏大、孩子更甜蜜。

最后,胥勇校长感谢了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全校教师要继续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持续拼搏,为自身发展、学校的发展蓄力,为学生的发展奋斗不息。

田启祥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政治学习要求,传达了《彭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暑假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出了政治学习心得体会的撰写要求。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