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实验小学召开开学工作会,乘风破浪开新局

时间:2021-09-01 19:44:19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王雪倩

8月29日,彭州市实验小学召开了以“乘风破浪开新局,团结一心续辉煌”为主题的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副主任林晓赟隆重介绍了实验小学新任校长胥勇以及新到校的六位老师,全校教职工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由各分管行政对自己负责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他们分别对本期疫情常态化防控、环境安全检查、各学科备课、教育教学、科学就餐等一系列工作做了周密安排。

校长胥勇首先谈到再次回到实小工作的感受,畅谈实小精神——“阳光大气、团结拼搏、积极奉献”,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传承。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彭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学工作的精神和指示,部署了“双减”、安全、人事、青年教师发展以及后勤等相关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谋划、细化措施,全力抓好开学工作。

学校党总支书记田启祥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将良好的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带领全校教职工学习了《学案例守规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要求教师们根据学习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做到知准则,守初心,有担当,希望所有教职工落实“双减”工作,坚持五育并举,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

本次会议严谨有序、气氛热烈,既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了扎实准备,又激发所有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