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新学年 新气象 成都市大弯中学召开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1-08-26 15:49:02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包焱 唐天利

8月25日上午,成都市大弯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学术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政后勤中心主任唐天利主持,大弯中学全体教职工及2021年暑期新分、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新分、新进教师分别上台作了自我介绍。大弯中学全体教职工对新分、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学校各部门主管领导对本学期分管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大弯中学党委委员、分管德育副校长陈权从学生培养体系、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学生习惯养成及学校安全工作方面作了思路解读。他讲到,今年大弯中学生态德育培养实施路径是精细化管理,并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制定了学年工作重点及培养目标。

大弯中学党委委员、分管教学副校长何晓虹以“追求绿色分数 实施生态教育”为主题,与老师们分享了身边发生的教育案例,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针对各自学科、不同学生,做到教学工作“分层 分类 分时”,做好学生“五项管理”,落实学生“双减”政策,做好学生“三减三增”工作。

大弯中学党委副书记陈进以“创品牌 强内涵 重落实”为主题,对学校党建、行政•后勤新学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他讲到,行政后勤中心将继续秉持“管理即服务”的工作理念,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服务有方”的工作状态,做好全校教职工服务工作。

接着,大弯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泽高对学校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他讲到,大弯中学初中部建立并完成搬迁,高中部也即将实施风貌改造,大弯中学已跨入“一校两区”的发展新阶段。2021年中高考取得了优异成绩,高中招生实现了新突破,学校发展迎来新机遇。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抓住学校发展机遇,各司其职、群策群力、尽心尽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创建全省100所引领示范高中而奋斗。

最后,赵校长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完成了学校班子及成员在线民主测评和教职工师德满意率民主测评工作。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敢为人先的大弯人,定会抢抓机遇,讲好大弯故事、塑好大弯形象、铸好大弯品牌,争创全省100所引领示范高中,为青白江区一流教育强区建设贡献大弯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