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为中考助力!大弯中学初中学校中考“后勤护卫队”已就位!

时间:2021-06-11 18:02:11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孟瀚文

首次作为中考考点,5月初刚开校的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使考生能安心专注于考试,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目前,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其中,学校后勤工作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一环。为全力保障“平安中考”,学校行政·后勤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学校的食堂、电力的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

6月8日,学校特邀青白江区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进行停电应急演练。旨在检查发动机是否正常运行,断电后送电工作是否正常。在电力工作人员专业的指导下,在中考副主考陈官智主任和行政·后勤中心陈世宇副主任等学校领导的监督下,应急演练顺利完成。通过此次演练,学校的电力工作人员也进一步掌握了相应的应急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6101719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0172952.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91353.jpg

6月9日,学校邀请大弯市场监管所所长杨彤一行来到学校食堂进行中考前专项检查,行政·后勤中心副主任刘茜、陈世宇和食堂管理员全程陪同。此次检查围绕食堂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餐饮用具的清洁消毒和操作流程是否符合标准,厨房操作间的操作流程、卫生条件、卫生设施设备是否安全规范等方面开展。各项检查结果完全符合要求。同时,杨所长还特别强调了中考期间食堂工作的注意事项。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的卫生意识,消除了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隐患,营造了安全、卫生的中考就餐环境。

IMG_92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12174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90609.jpg

6月11日,学校进行了食堂消防安全培训,主要是食堂管理员面向食堂工作人员宣讲有关消防应急操作的知识,并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培训。期间,每位食堂员工都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通过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方式,食堂员工对火灾的防控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43.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750.jpg

全力做好中考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确保中考工作顺利、安全、平稳推进,让所有考生和家长安心、放心,大弯中学初中学校中考“后勤护卫队”已就位!预祝2021年大弯中学初中学校初三学子中考大捷,金榜题名!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