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大弯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8 17:13:30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为进一步加强大弯中学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的“清风校园”系列活动,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2021年“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4月26日下午,成都市大弯中学在学校生态大讲堂召开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晓虹副校长做了题为《恪守底线,爱生奉献,做四有好教师》的主题教育。何晓虹副校长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组织老师们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和《中小学教师师德十条红线》,她倡导,“全校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紧接着,赵泽高校长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做了总结讲话。赵校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也是我们每一个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教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干部崇廉、教师奉廉、学生学廉、家长知廉的教育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基础和坚强保障。”

  2021年4月,为积极响应全区教育系统“清风校园”五大行动系统治理工作,大弯中学当即组建了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副校长为副组长,全体行政干部为成员的大弯中学“清风校园”五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科学制定了《成都市大弯中学校开展“清风校园”行动实施方案》,将积极通过专题调研、廉政风险大排查、师德师风大整顿、安全隐患大整治、教育乱象大治理、校园环境大提升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为期9个月的校园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统一了大家的思想,提高了全校教职工的认识。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坚守道德底线,严格规范自己,落实师德约束,强化职业修养,共同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