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大弯中学召开高2018级“二诊”考试分析会

时间:2021-04-12 16:58:44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管胜男

2021年4月9日,成都市大弯中学召开高2018级“二诊”考试分析会。大弯中学校级领导、年级联系干部、高中年级主任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大弯中学责任督学黄观友、集团总督学魏富元列席会议。

唐强副主任以图表形式将各类数据进行横(纵)向对比。数据详实、图表精准,让与会人员直观看清差距、找准标准,为“二诊”之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可信数据参考。

唐强副主任

王成勇主任安排部署后期教学工作,并提出教师在具体教学工作中应遵循四个理念,即“竞争靠实力”“应试靠信心”“发挥靠心理”“潜力靠管理”;何晓虹副校长表扬做得好的备课组,提醒教师们继续聚焦教学质量,采取针对性辅导,同时关注学生心理,保证师生齐享关怀,延续学校一贯优良传统;黄观友督学肯定学校严抓常规管理,步步动作到位,对大弯中学“二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

何晓虹副校长

王成勇主任

最后,年级组长向义修感谢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这是一支能吃苦,讲奉献,能战斗,风雨同舟的团结队伍”。他提出科学备考的同时要做到“四入”:时间入格,老师入定,学生入境,管理入化。他鼓励大家,调节心理,重视身体,既要认真工作,也要开心生活。

年级组长向义修

三年的奋斗,1000多个日日夜夜,高2018级师生一路坚持,齐心奋战。2018年,老师们怀揣希望播下了求学之种,这三年每一位老师都殷勤耕耘,在这片土壤里洒下了汗水和泪水,这场“战役”浸润着大家的辛劳和欢颜。相信火红的6月,大弯中学必将迎来一个千花齐放的明媚夏天。

张蓓璐主任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

诚如赵泽高校长所说:“成绩可嘉,值得期待;分析到位,精准施策。”在全体教师的齐心奋斗下,高2018级学子胜利可期。

赵泽高校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