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举行高三年级家长会

时间:2021-04-12 13:45:24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邓强

  为树立高考信心,增进家校沟通,让家长充分了解学生在成都市“二诊”考试中的表现以及高三后期家校怎样配合。4月10日下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高三年级家长会,参会人员主要由“踩线生”家长组成。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教务处主任杜春兰主持,蜀城中学校长周玉林、高三年级分管领导何元超、高三年级管理团队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蜀城中学校长周玉林讲话。周校长强调,“明确目标、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学生和家长要知道学生的位置,精准定位学生学习情况,掌握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努力目标。”周校长还给家长们讲到:“多沟通、少埋怨、鼓励为主,配合学校做好后期管理工作,多多关注自己孩子的心理表现,有问题及时疏导,多陪伴孩子,特别强调学生周末回家要有规律。”最后,周校长希望家长们在离高考还有58天的日子里一定要有个和谐、安静的家庭氛围。

  接着,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杜春兰希望家长们,在后期不要过多“唠叨”、不要攀比、不过分溺爱、多鼓励,要理解学生学习上的艰辛,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6月的高考。会后,各班还分别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沉淀三年,厚积薄发,未来可期。相信在蜀城中学全体高三教师的努力下,六月的高考必将再传捷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