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蜀城中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社团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09 16:48:14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李芳

  近日,崇州市蜀城中学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下期社团启动仪式,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吴红雨、初中年级领导组成员李芳等年级分管领导、德体卫艺处成员、各班班主任以及专业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李芳老师总结了社团从2018年成立以来的情况。李老师说,社团自成立以来,大家凝心聚力,团队合作,克服重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社团硕果累累,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其中,王妍老师指导的科创社在“崇州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四项特等奖,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由王艳琼老师指导的射箭队在成都市比赛中荣获10枚金牌,7枚银牌,11枚铜牌。由李伟和吴红霞两位老师指导的射击队在成都市比赛中荣获4枚金牌,12枚银牌,13枚铜牌。由黄曦和谢北静老师指导的3D打印社获崇州市三等奖。由简艾老师指导的朗诵社获崇州市二等奖。美术社李攀和彭丽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崇州市三等奖,彭丽老师指导的作品《梦游》获成都市一等奖。由刘文玉、林小丁、靳美丽三位老师指导的心理剧《如果可以温柔》获成都市三等奖。由王婷玉、杜菲两位老师指导的书法社4名学生已进入成都市级比赛。李老师代表社团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蜀中社团正以积极良好的势态稳步发展。李老师还对本学期社团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该校党总支副书记吴红雨对社团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吴副书记说,社团发展至今,无论是付出还是收获都凝聚着所有老师、班主任、社团工作成员的辛勤汗水,而社团所经历的一切并非一帆风顺,由于教学条件限制,教师们克服了场地不足,器材相对欠缺的重重困难。相信团结就是力量,预祝社团在新学期取得更加灿烂的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