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学术年会主题班会展示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25 16:53:53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丁潇雅

  12月24日,崇州市蜀城中学第16届学术年会再迎一场重头戏,徐丽君、胡丽娟两位老师以“新冠疫情下的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分别针对高二和高一年级实际和学生的年龄特点,展示了精心准备、各具特色的班会课。回忆抗疫英雄故事,分享普通人的抗疫经历,现场气氛感人至深。该校校长周玉林、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副校长袁术珍、教科室主任张代琪、全体班主任及40岁以下教师在学术报告厅现场观摩了此次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蜀城中学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为教师搭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一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备受关注。班主任是学校德育队伍的中坚力量,蜀城中学历来重视培养和建设一支品德高尚、育人有方、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参加本届学术年会“主题班会展示”活动的两位老师,正是该校77位班主任中的优秀代表。

  本届学术年会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展示精彩纷呈,再一次弘扬了主旋律,汇聚了正能量,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爱国的种子,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时事,引导学生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构建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培养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国家情怀,培养他们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地与祖国共同成长。学校也将以这次展示作为契机,未来将继续强化班主任科学育人理念,促进班主任的自身成长。

  据悉,12月31日上午,蜀城中学学术年会还将进行课程建设成果展示活动,并在当日下午举行总结大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