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铭记峥嵘岁月 坚守育人初心 崇州市蜀城中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30 11:38:48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党员的政治素质,加强党性锻炼,激励广大党员铭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不朽功勋,牢记初心使命,扎根三尺讲台,用心教书育人。11月28日,崇州市蜀城中学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前往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开展“铭记峥嵘岁月,坚守育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建川博物馆,“中流砥柱”“正面战场”“川军抗战”“飞虎奇兵”“不屈战俘”……一张张图片定格了艰苦的岁月,一段段文字诉说着不屈的抗争。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染红了华夏这片充满传奇的土地。先烈们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与侵略者、反动派进行着殊死拼搏。成千上万的人们前仆后继,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

  在中流砥柱馆前的“红色广场”上,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蜀城中学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的坚定信念。

  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用心去感受那段不平凡的峥嵘岁月,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醒,真切地感受到了抗战胜利来之不易,新中国诞生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华民族的复兴还任重道远,还需要一代一代地砥砺前行。大家表示,要铭记峥嵘岁月,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无愧于新的时代,无愧于千万学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精髓,自觉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