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举行第25期党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1-14 15:17:30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1月13日下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25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吴红雨、校长助理何元超、教务处主任杜春兰、校党办主任沈杰、校团委书记邓强、校团委副书记何冬梅、第二支部书记熊国香、党训班老师黄勇、高2018级年级管理李长根和8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团委书记邓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吴红雨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同学们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争取考进理想的学校,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高三19班刘洋在发言中表示:“我们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加强自身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发展,社会认可’的‘蜀中梦’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尽我们的责任,做一名思想政治素养高,文化知识学得好的优秀蜀中学子!”开班仪式后,本次党训班的班主任熊国香老师给同学们上了第一堂党课。

  一直以来,蜀城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995年建校至今,连续开展了25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建设人才,为党培养了坚实的后备军和新生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