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加强思想教育 蜀城中学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1-19 16:18:30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张代琪

  为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教育、警示教育,深化标本兼治。2021年1月18日,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行政人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组织大家学习了崇州市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以案为鉴》关于“疫情防控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赌博敛财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公职人员酒驾、吸毒典型案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部分等有关内容。

  吴红雨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反思,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警示提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和红线,认真履职尽责,潜心教书育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长周玉林强调,临近期末,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和红线意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党员突击队员要随时作好准备,关键时刻要上得去,打得赢,一切行动听指挥。各支部要以支部的名义关心、关爱学生,走进学生心灵,确保期末安全、稳定,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本次集中学习结束后,该校党总支将安排各支部以支部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以案为鉴》教育读本,教育党员“以案为鉴”,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努力争当“四有好老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