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教代会主席团工作会

时间:2021-04-08 16:26:20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4月7日下午,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教代会主席团工作会,总结上年度教代会工作,部署本年度工作任务,讨论学校规范化管理及提档升级建设相关项目和创建“廉洁示范学校”推进情况汇报。学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副校长袁术珍、谢松清,校长助理邵伟、校级督学徐宏及全体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赖泽彬同志主持。

工作会现场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工会主席赖泽彬对上年度教代会参与学校管理、教师职称评定、“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等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对本年度教代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校长谢松清就学校规范化管理及提档升级项目建设的相关情况向会议作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就学校创建“廉洁示范学校”推进情况向会议作工作汇报,并向会议将拟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设计效果图提请会议讨论。

工会 主席赖泽彬作工作总结.JPG

  主席赖泽彬作工作总结

副校长谢松清(右)作学校规范化管理及提档升级项目工作汇报.JPG

  副校长谢松清(右)作学校规范化管理及提档升级项目工作汇报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左)作创建廉洁示范学校工作汇报.JPG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左)作创建廉洁示范学校工作汇报

拟建“党史展”效果图展示.JPG

  拟建“党史展”效果图展示

  经过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赖泽彬所作的《教代会上年度工作总结和本年度工作部署》、谢松清所作的《学校规范化管理及提档升级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吴红雨所作的《创建廉洁示范学校推进情况工作汇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展设计效果图”。

工作会现场 (2).JPG

工作会现场 (3).JPG

  会议现场

  一直以来,蜀城中学工会教代会认真履行“审议建议权”“审议通过权”“审议决定权”和“对领导干部建议监督权”职责,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全校教职工利益,开展多彩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先后荣获“四川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四川省教科文卫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崇州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崇州市校务公开先进集体”等称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