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清明节,大弯中学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4-01 17:09:56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孟瀚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3月31日,成都市大弯中学党委联合国网青白江供电公司党委赴成都市烈士陵园扫墓。

  《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仪式的序曲,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默哀结束,大弯中学党委副书记唐天利、行政·后勤支部书记陈雪茹,区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冉文远、党员代表王文娟分别为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全体党员面朝花篮,集体三鞠躬。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弯中学党委委员陈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宣誓仍然让每一位党员热血沸腾。党旗下,大弯中学党委副书记唐天利讲话,他说:“我们党员同志要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要以先烈们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要以先烈们的奉献精神勤奋工作,要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

  随后,全体党员行至陵园,为烈士敬献鲜花,扫墓,表达着对先烈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接下来,在烈士纪念馆,大家学习了党史及英雄先进事迹。

  扫墓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传承英雄的先锋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自己的岗位,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