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大弯中学聘请食品安全指导员,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时间:2021-03-24 15:40:17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陈雪茹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学校食堂管理,全面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2021年3月22日下午,成都市大弯中学校正式聘请青白江区餐饮协会会长冯远发为学校食品安全指导员。

作为学校食品安全指导员,冯会长将进一步指导大弯中学落实校(园)长责任制和学校主体责任,完善食品安全制度、应急处置预案、食品安全设施设备等;协助学校制定食品安全工作计划、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切实提高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赵校长为冯会长颁发学校食品安全指导员聘书

冯会长与学校领导班子交流,研讨如何保证食品安全

冯会长讲解学校食品安全重点防范措施

冯会长表示,接受了大弯中学赵校长颁发的聘书,深感荣幸,又倍感压力,希望在未来一年与大弯中学同心协力,严防死守,确保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为学校教育教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