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大弯中学考点2021年高考工作圆满收官

时间:2021-06-09 17:55:43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周丽莉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区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8日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成都市大弯中学校考点的考生在考务人员的疏导下有序离开考场。至此,成都市大弯中学2021年高考工作圆满收官。

  2021年高考,青白江区在大弯中学共设置77个考场,其中理科30个,文科30个,对口高职班17个,另设小语种考场5个,发热考场3个。高考考生共2263人。其中文科人数879人,理科人数885人,高职人数481人。本次高考组考工作,由区招委主任、区政府副区长杨军亲自带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鲁涛、区防疫副主考田剑悉心指导,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研培中心主任王晓斌驻点督查,大弯中学考点主考、校长赵泽高牵头落实,大弯中学考点考务人员认真参与,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了高考组考工作整体平稳顺利。

  高考期间,青白江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考点保考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委机要和保密局、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卫健局、区经科信局、区人社局、供电公司等部门通力协作,紧密对接,热心服务,给青白江区高考考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学校周边治安及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全程无发热人员,未启用一个发热考场,全力保障了考生及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好了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的“组合拳”,确保了青白江区2021年高考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感谢每一位为高考辛勤付出的考务人员,祝愿每一位高考考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