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致敬劳动者!成都市大弯中学陈权、周辉祥获评“蓉欧工匠”称号

时间:2021-04-30 18:12:05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4月28日晚,成都市青白江区第三届“蓉欧工匠”颁奖大会在田园广场隆重举行。成都市大弯中学陈权副校长、高二年级主任周辉祥两位“工匠”入选。

  蓉欧工匠:陈权

  教育格言:信任是教育之基。

  四川省特级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成都市大弯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从事高中地理教育教学工作23年,校办主任5年,副校长13年,正校长5年。主研省级课题并获奖3项,主持市级课题并获奖1项。多次担任四川省中学高级教师评审专家、特聘专家,先后获评四川省骨干教师、成都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评审专家库人才、青白江区名师等荣誉称号,享受区政府人才津贴、获得青白江区政府绿卡。

  蓉欧工匠:周辉祥

  教育格言:教育教学行为的最优化,即让学生的手动起来,让学生的脑活起来。

  中小学高级教师、成都市大弯中学高19级年级主任。任教32年,在数学教学中,创设了“导—讲—缩—练”的四步教学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共有100余人被评为省、市、区、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干部,深受学生和家长爱戴,所带班级有5人被清华或北大录取。先后获评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金堂县十佳园丁、成都市数学学科带头人、成都市教育科研先进个人、成都市优秀教师、青白江区名师、国际化青白江先进个人、青白江区首席数学教师(高中)。

  他们把平凡的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坚守着一份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青白江教育人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将在大弯代代接续,大家一起为每一位劳动者喝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