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重温党史,锤炼党性 成都市大弯中学党支部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

时间:2021-06-28 17:05:13  来源:成都市大弯中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孟瀚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6日上午,成都市大弯中学初、高中党支部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是“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陈列大厅用大量的照片、文物等介绍了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弯中学初、高中党支部党员同志们齐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随后,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送上花篮,整理挽联,随即是默哀。这无声的“对话”,是最深沉的“告白”和最有力量的誓言。默哀毕,深深的三鞠躬表达着大弯党员们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接下来,大弯中学党委副书记陈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映衬着红色的党旗,激荡着党员干部的心情。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重点参观了“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先烈抗战用的大刀,陈旧的办公用具,浮雕上长征画面的再现等等,无一不诉说着那一段被历史铭记的岁月。走在“长征路上”,党员们步履缓慢,在每一处“党史”前都驻足瞻仰,认真聆听讲解。

  大弯中学党委副书记陈进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走“长征路”这样生动且深入的学习方式,大弯中学的党员同志们倍感震撼,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伟大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