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龙泉中学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8 17:10:54  来源:成都市龙泉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康蓉

  2021年5月27日下午,成都市龙泉中学校第五党支部在三教一楼自习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为主题,由支部书记康蓉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优秀党员朱艳老师作了“学习党史,增强党性”的主题党课分享。朱老师表示:“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贵在自觉,重在坚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为我们党取得今天的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全校师生。”随后,全体党员作了进一步讨论和分享,互相鼓励加强学习,转化学习成果到实际工作中来。

  组织委员娄满想老师组织讨论“关于吸收廖常竣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并介绍廖常竣老师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统计结果,同意吸收廖常竣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

  党员是我党的构成基础,也是推动党前进的“原动力”。“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自建党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发展党员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