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延秀小学召开班主任开学工作会 明确新学期新任务

时间:2021-08-30 16:51:34  来源:彭州市延秀小学  作者:赖波

为使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让全体班主任明确新学期的新任务、新思想,做到“匠心育人,有质、有心、有道”。8月29日上午,延秀小学在学校多功能活动室召开了以“匠心育人,有质、有心、有道”为主题的班主任开学工作会。

首先,行政办公室副主任周俊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关于班级钉钉系统维护的培训,并就报名期间学籍上报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

随后,少先队大队总辅导员陈莉同志就本期少先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对开学典礼、“迎新”工作和卫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班主任务必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还安排医务室干事李进老师就“学生晨检和午检”进行了专题培训。

7R2A2176.JPG

分管德育的高雪霞副校长对本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和部署。首先,她对全体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接着,高雪霞副校长组织全体班主任学习了《双减背景下的大变革》。她着重和大家一起解读了“双减”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重点结合学校实际解读了如何从德育工作中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大家在平时的班级管理工作中,突出德育实效、提升智育水平、强化体育锻炼、增强美育熏陶、加强劳动教育。

7R2A2191.JPG

高雪霞副校长还强调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重点和开学之初的相关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继续抓好班级常规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强调了班科协调、行胜于言、榜样示范,抓好体验式德育、班级育人环境建设、抓好德育活动的育人功能,加强班级文明教育。上好德育的开学第一课,上好每一期心理健康课,以实际行动推动《“五育并举实施方案》和“双减”工作。

最后,高雪霞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嘱咐大家一定要处理好家校关系,并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班主任切实抓好班级管理工作,努力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为提升延秀小学品牌形象继续努力。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全体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班主任有信心,把“匠心育人,有质、有心、有道”落实到每一天的德育管理工作中去。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