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初中高中

青春展才华 华兴中学开展秋季综合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31 15:34:54  来源:仁寿县华兴中学  作者:张红

2022年10月27日-29日,仁寿县华兴中学初2020级全体师生走进学校校外实践基地,成功开展秋季综合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习校本教材,参加军事训练,聆听摄影知识讲座,品茶夜观星辰,载歌载舞施展才艺,乐学乐思参与学科拓展活动,玩出了青春的活力和奋战初三的激情。

“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潺。”最后一次实践基地之行,孩子们倍加珍惜,满怀憧憬,沐浴花海果园,让歌声在林间飞扬,让舞步在田野踏响……2022年10月27日12:30,华兴中学初2020级全体师生在足球场集结完毕,走向田野秋色。

放眼望去,秋天的实践基地美得惊艳了岁月。国防知识,烹饪技术,摄影技能,孩子们学而不厌;宇宙星辰,房车品茶,篝火晚会,孩子们大开眼界;山野文字,孩子们用诗诉说对秋的热恋;课本剧现代舞,孩子们玩得酣畅淋漓;挥动画笔,创意写生,神笔马良,一幅幅佳作跃然纸上;夜间拉练,真人CS,攀岩比赛,那真是惊险刺激。

“青春展才艺,热血战初三”文娱晚会上,同学们活力四射,激情满怀,用歌声唱响青春的旋律,用舞姿道出岁月的珍视,用感恩的心回应三年来老师的关怀。

夜观宇宙星辰妙不可言

三根绳六个人绘出一幅精诚团结的美丽画卷

田野写生诉说对秋天的热恋

学科知识拓展——三十六计处处演绎

消防知识学以致用

晨读爱国誓言及优秀古诗文

华兴小厨神上线——烧烤、烹饪都是绝活

校领导关怀——烧烤晚会热火朝天

学校秉持“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坚信“生活即教育”。经过校领导精心筹划、密切部署,本次为期两天半的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得以圆满结束。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精诚团结,在晚会上展露才艺,在生产劳动、烹饪实践等活动中成长,师生们将校本课程与实践有机结合,创新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涵,让素质教育完美呈现。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