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幼儿园小学

团圆“撞上”了感恩,绵阳富乐学校留校师生欢度“双节”

时间:2022-09-14 14:08:57  来源:绵阳富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帅雪 郑玉洁 胡睿

今岁中秋夜,喜连教师节。从“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的宇宙哲学之思,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愿景,月亮寄托了人们古老而悠长的情感,当“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

1.jpg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今年的中秋佳节注定不同寻常,绵阳富乐学校部分师生留校齐心抗“疫”,在学校共度中秋。

2.jpg

秋桂芬芳送来关怀。该校后勤服务中心为留校师生准备了可口的饭菜、清甜的水果、鲜香的月饼,美味冲击味蕾、滋润心田,也填满了孩子们对家的深深思念。

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总校副校长、初中部校长田莉和初中部各班的班主任不约而同地在双节这天给本班留校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秋月圆圆,映照无私。双节之际,田莉心系留校的外地学生,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关怀,弥补了孩子们远在他乡无法与亲人共赏圆月的遗憾。她勉励孩子们在学习中要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敢追寻自己的理想。

秋水潺潺,流淌奉献。初中部各班班主任老师挂念留校学生,纷纷为孩子们带来了中秋惊喜。

伍丝宇老师亲手制作的手工月饼晶莹剔透,皮薄馅靓;顾锦老师自制的卤鸡腿肉汁四溢、外香里嫩;春兰老师的家庭版火锅香气四溢、色味俱佳;郭峰老师的特色干锅滋味鲜香、回味悠长。还有,徐国强老师的特别生日会,还有其他老师们带来的可口零食,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温暖着孩子们的心。有些爱,像藏在口袋的零食,越嚼越香;而有些爱,似躲在祝福里的细节,精细入微。不同的关怀,相同的情谊,有了老师的陪伴,富乐留校学生的中秋幸福加倍,快乐加倍!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少年勿惧家乡远,勇献青春谱华章。每一次温暖相守,每一份深情厚谊,都将化为学子们前行的动力,鼓励孩子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以帆破风、披荆斩棘,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