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钢琴教师因离职分歧被殴打致手部骨折

时间:2021-01-15 09:12:43  来源:凤凰网  作者:网站编辑

  11月24日晚上,遭到扣薪的韦女士希望老板提供扣罚证据,被拒绝后,韦女士在回家途中遭到殴打。2021年1月13日,柳州警方官方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此案的警情通报,称仍在等待伤情鉴定意见。

  因辞职被殴打的钢琴老师

  1月13日, #辞职女教师工资被扣剩十元还被暴打# 的话题登上了今日头条热门榜第11位,阅读量高达1316.8万,引发网友热议。

  据柳州日报此前报道,2017年初,韦女士应聘成为某艺培机构的兼职钢琴教师。2020年10月底,她与同事们接到通知,琴行将降低课酬,不愿意接受降薪的她决定辞职。11月10日,她正式向该艺培机构提出辞职申请。11月24日晚上,她收到了被解雇的消息。当时的评估表显示,韦女士诋毁造谣机构扣除1000元、擅自调课停课扣罚900元、私自拐带机构学员到自己工作室扣罚1000元、衣冠不整扣罚100元。韦女士希望老板提供扣罚证据遭到拒绝,她想拿着单据回家时却遭到对方的殴打。

  在韦女士提供的录音中,韦女士不断发出惨叫,而打人者则嚣张地称:“我付的起医药费!”

4D3B381FB19ADC299C846DC1E4583E6C44FFC330_size406_w600_h556.png

  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

  11月27日,市人民医院开具的疾病证明书显示,韦女士全身多处软组织挫裂伤、开放性指骨骨折(左示指)、指关节囊破裂(左示近指间关节囊)、手部指伸肌腱损伤(左示指)、上肢撕脱伤(左示指)。

  同日,市公安局鱼峰分局开具了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显示,违法行为人(巫姓负责人)使用凳子殴打当事人(韦女士)造成当事人(韦女士)全身多处受伤、左手食指骨折,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及罚款200元。

  1月13日,正观新闻记者多次联系打人者巫某,但对方的手机始终处于正在通话中状态。

  警方:等待伤情鉴定意见

  2021年1月13日,柳州市公安局鱼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回应此事。

  通报称,2020年11月26日21时50分左右,我分局接到女子韦某报警称,其在桂柳路某小区艺培学校被人殴打。民警出警前往处置,并将韦某及男子巫某带至箭盘山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公安机关认定巫某殴打韦某的行为属实,警方于2020年11月27日依法对巫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并告知韦某,按伤情鉴定相关规定,伤情鉴定应在其伤势恢复后进行,若达到轻伤及以上,将依法追究巫某的刑事责任。2020年12月21日韦某出院后,警方已依法呈请鉴定委托。目前,我局仍在等待伤情鉴定意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隐形变异违规培训典型案例
教育部公布近期学科类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个月的费用
校外培训不要支付超3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某案正调查!
北电赵韦弦被刑拘,杜某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停课1天
大连全市幼儿园、校外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