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

被判9年!培训班老师数十次猥亵3少女

时间:2023-08-30 08:38:15  来源:九派新闻   作者:网站编辑

8月29日据厦门思明检察,2020年底开始,在培训机构任教的许某利用补习机会多次侵犯13岁小丽隐私部位。警方侦查后发现,13岁的小芳和17岁的小兰也是受害者。2022年10月,一审法院判处许某有期徒刑6年3个月。判决后,思明区检察院承办检察官经查认为,许某对小兰的持续侵害时间超两年,对小丽猥亵至少20次,并致其患上抑郁症产生自残行为。其行为远超法律关于“猥亵儿童多次”的最低次数标准,其主观恶性大,一审判决量刑畸轻,应对其从严从重处罚。2022年10月27日,思明区检察院向厦门市中级法院提出抗诉。2023年5月,二审法院撤销一审判决,以许某犯猥亵儿童罪判处七年六个月,以犯强制猥亵罪判处二年六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九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被判9年!培训班老师数十次猥亵3少女
被判9年!培训班老师数
杭州新东方遭网红举报全面停课
杭州新东方遭网红举报
深化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 全面规范艺考培训行为
深化非学科类校外培训
非法办学!高新区、锦江区两所培训机构被查
非法办学!高新区、锦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