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奇石妙想 浣花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石头画DIY亲子活动

时间:2020-08-21 09:43:33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徐萍

  为了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审美力、动手能力,提高孩子们的艺术情操,同时增进家庭关系,8月14日上午9:30分,浣花社区组织辖区大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以“奇石妙想”石头画DIY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改,光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716.png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对于活动现场进行了严格的把控,参与活动人员需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签订安全承诺书,保证了活动现场的安全。

改,光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717.png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美术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石头画,怎样在石头上作画,让孩子们认识了颜料、不同的画笔等知识,欣赏了一系列的石头画作品,激发了他们的创作思维。一块块石头,一支支画笔,孩子们专心致志地创作着自己的石头画作品,发挥着天马行空的想象,有的画了小花,有的画了汽车,有的画了动物,有的画了自己喜爱的动漫人物。孩子们的画法虽然稚嫩,但创意满满,充满想象,展现了孩子们多彩的内心世界。同时孩子们互帮互助、共同分享,在活动中也结识了许多的新朋友。

改,光华街道社区教育学校647.png

  用石头作画,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想象力,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审美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