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攀枝花市社区教育同仁莅临金牛区开展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20-10-16 15:55:37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叶李萍

  10月15日,攀枝花市社区大学科长卢克勤一行50人,到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和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考察交流,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及学院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社区教育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陈伟围绕“11456”的社区教育办学特色和发展模式介绍了金牛区社区教育发展情况及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家庭教育家长培训、社区早教、社区微治理、儿童友善社区、老年友善社区5个全国及市级终身学习品牌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卢克勤肯定了金牛区社区教育稳步发展的同时介绍了攀枝花市社区教育发展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境,考察团就金牛区社教机制体制建设、经费筹措、项目开展、社区教育如何融入社区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陈伟介绍金牛区社区教育发展情况及工作成效

  考察团一行又实地查看了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教育工作站社教模式和特色、课程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实地查看荷花池街道五丁社区

  此次交流互动,有力推动了成都、攀枝花两地社区教育机制体制建设、管理服务模式创新、社教平台搭建、品牌项目打造,促进了两地社区教育高效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