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第二次亲子指导课堂开课

时间:2020-10-16 16:10:53  来源: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为探索社区早教服务模式,满足社区居民科学早教服务的迫切需求,2020年10月13日上午,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牵头在学院早教研究室为社区有意愿参加早教服务的婴幼儿家庭开展了第二次亲子指导课程。

本次活动,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院长杨秀蓉带领并全程指导早教指导师王玉、颜铂为、欧阳运柳通过材料牵线主题活动《掰豇豆》,引导家长学习利用生活中常见蔬菜——“豇豆”,帮助宝宝发展精细动作,同时渗透认知、语言、社会性等方面的发展。

本堂课主要传递了“生活即教育”的理念,对0—3岁婴幼儿而言,生活即是婴幼儿学习内容的来源,是婴幼儿重要的学习方式,是婴幼儿最佳的学习途径。家长可以利用生活材料、生活环节观察宝宝能力发展水平,为宝宝选择适宜的游戏,在日常生活中迁移。

此次活动,发挥了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作为金牛区社区早教指导中心的专业示范与引领作用,呈现了“慧育之家 金牛早教”的品牌效应。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早教学院以亲子指导活动为载体,不断探研、创新,让家长形成科学育儿观念、方法,带动社区更多0-3岁婴幼儿家庭形成科学育儿氛围,和宝宝一起成长,成为智慧带养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