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成都市人大、市教育局领导一行到青羊区调研社区教育工作

时间:2020-11-06 16:19:22  来源: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  作者:赖波

  11月5日,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金佐第,成都市教育局副巡视员万斌,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处长卢世展,市教育局终身教育与民办教育处调研员覃珺,市社区大学副校长刁元园,市社区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张俊辉等一行到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对《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青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健,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琨,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副主任张帆等陪同调研。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介绍学在青羊大数据监测大屏

  体验社区教育烘焙课程

  调研中,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柏恒特别介绍了青羊运用数字化学习方式开展终身教育的具体思路,向大家展示了青羊社教线上学习平台“学在青羊”微信小程序的运行情况,以及青羊社教“实时监测屏”和数据收集、交互系统的运行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青羊社区教育“云上学习”模式1.0版“阳台生态菜园”和2.0版“靓点生活DIY——美丽家园·宜居青羊”特色项目,体验了青羊社区教育“熊猫课程”的家庭烘焙课,观看了“熊猫课程”中国剪纸直播课,亲身感受到贴生活、接地气的社区教育服务。

  了解青羊区“爱成都 迎大运”读本编写相关情况

  了解青羊区“爱成都 迎大运”读本编写相关情况

  参观阳台生态菜园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代表们充分了解了青羊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区教育主题活动和课程,并为青羊社区教育的工作思路和实践做法点赞。青羊社区教育将不忘初心,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精神,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精准的教育服务,进一步满足各类人群的终身学习需求。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