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课题开题调研会

时间:2021-01-06 15:15:36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  作者:魏雅莉

  1月5日,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成都教育改革研究基地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统筹城乡教育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度课题《终身教育视角下社区家庭教育服务路径探索——以金牛为例》开题调研会在成都市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家庭教育专家商雪梅、杨雪梅、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伟副院长对课题及金牛区家庭教育实践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后,两位专家教授对课题调研的具体方向和重难点进行了提炼总结,针对调研目的、对象、方式进行了逻辑清晰的梳理。

  随后,课题主研人员就课题的研究范围及重点和专家教授进行了问答交流,副院长陈伟做出会议总结,明确了调研的重点和阶段性任务。

  此次指导会为构建出覆盖全民的家庭教育服务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促进了资源整合,进一步实现社区教育带动社会治理发展新格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