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接受成都开放大学2021年春季教学督导

时间:2021-04-29 11:20:04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  作者:赖波

4月27日下午,成都开放大学校长谢育新、教务处处长明勇、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科长边明伟、凌艳一行4人对青羊分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教学督导检查。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柏恒主任、张帆副主任、学历培训负责人陈德香及培训部学历培训老师参加此次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会上,边明伟科长就2020年实地教学检查情况做通报,就此次成都开放大学学校教学部、教务处、质量监测与督导中心联合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和2020年综合教学检查“回头看”工作做说明。柏恒主任代表中心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羊分校基本办学情况。中心副主任张帆结合成都开放大学2020年综合教学检查对青羊分校提出整改意见的落实情况、改进思路、整改效果,以及对中心贯彻落实成都开放大学创优提质工作要求、“三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网络检查、教师交流等方式,对学员招生、教务管理、课程实施以及教学质量监控、学支服务、考试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现场

检查后,督导组成员对此次督导检查结果进行情况反馈。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青羊分校教学管理制度完善,教学过程规范,体现出了公办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上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对此次督导检查中,在课程安排、教师聘用以及档案留存等工作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指导。

谢育新校长对青羊分校长期以来坚持办开放教育不动摇,坚持质量办学不放松,坚持“守红线”不违规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成都开放大学实施学校创优提质战略,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内部闭环管理,规范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提出要求。结合青羊社区教育发展情况,谢育新校长提出,青羊分校要积极思考将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深度融合,充分发挥青羊社区教育的组织架构优势、人员配置优势,打破主城区开放教育规模发展瓶颈,实现更优发展。

柏恒主任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检查意见,积极整改,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促进学校教学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办有品质的教育,让每一位莘莘学子满载而归。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