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武侯区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窗口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

时间:2021-07-02 17:00:40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赖波

6月28日,武侯区直机关工委、武侯区行政审批局举行2021年度“党员先锋示范岗”表彰活动,授予20名区政务中心各入驻单位的窗口党员“党员先锋示范岗”称号。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活力,在平凡工作中做到不平凡,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获得荣誉称号的党员,集体向战斗在全区服务窗口一线的共产党员发起了《“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倡议》。

“倡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先锋队,而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党的作风、党的立场、党的形象,只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效应,才能够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聚拢在党的红旗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心全意为人民、为促进服务型政府的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倡议”号召,全区窗口党员,一要亮身份,显作用,树形象。按“思想觉悟高于群众、服务能力高于群众、工作业绩高于群众”的标准严格要求,切实发挥起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带头坐窗口、扎一线、下基层,着眼群众“急难愁盼”各种现实难题,主动站到服务群众最前沿,当好优质服务“勤务兵”;三要敬业奉献,勇挑重担,争创佳绩。发挥共产党员“日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险难关头冲得出”的精神,围绕“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和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勇挑重担,争做贡献。

此次倡议活动是武侯区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武侯区行政审批局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不断加深落实的具体表现,是武侯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武侯区直机关工委、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知使命、明方向、办实事,在党的光辉下不断砥砺前行。(赖波)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