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武侯区教科院小学所语文组教研员为武侯计小语文课堂“问诊把脉”

时间:2021-05-06 15:21:07  来源: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2021年4月27日,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以下简称:武侯计小)迎来了武侯区教科院小学所语文组集体视导。甘雪梅、廖馨梅、门雨红、杨硕仁四位教研员到校,对武侯计小语文课堂“问诊把脉”,为该校语文教学指明方向。

深入课堂 关注教学

视导组老师采用“走课”和“针对性听课”两种方式,走进武侯计小一至六年级21个班级听课。各年级组教师根据课程进度,采用同课异构的方式,积极准备了当天的展示课。视导组老师仔细聆听,细致观察,认真记录,了解老师们的课堂教学。

分组教研 指导教学

听课结束,视导组老师和语文教师分年段开展教研活动,他们亲切交流,对课堂教学做出具体指导。武侯计小老师及时提出自己的教学困惑,视导组老师一一耐心作答,语文老师们收获满满。

集中座谈 指明方向

分组教研活动后,王艳珏副校长代表武侯计小做语文教学工作汇报。王艳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语文课堂教学改革和语文学科建设,并结合近几年语文调考数据进行详尽分析。

视导组门雨红、廖馨梅、杨硕仁、甘雪梅老师分别就各年段的课堂教学和学科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为武侯计小语文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郑重校长对视导组老师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教学视导检查,是对学校的一次及时的诊断和指导,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鞭策和促进。

武侯计小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师队伍成长,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学校的博雅教育理想。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