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践行初心和使命,新都教育人“疫”路同心

时间:2022-09-07 16:33:50  来源:新都区教育局  作者:江蕾

成都市“8·25”本土疫情爆发以来,新都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迅速下沉大丰街道对应社区,志愿服务各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用有温度、有力量、有担当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后援和保障。

周密部署 闻令而动

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区教育局机关庚即与大丰街道对接,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下沉大丰街道相应社区,全员参与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和“扫楼”“扫街”“敲门核酸”等工作,用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展现新都教育的抗“疫”力量。

勇毅前行 彰显担当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都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他们无惧风雨、不辞劳苦,始终坚守岗位:化身“大白”,协助录入检测信息;身着“红甲”“蓝衣”,助力社区物资分配;冲锋在前,联系群众纾难解困。他们用主动作为、勇担重任、率先垂范擦亮新都教育党员先锋底色。

“疫”不容辞 挺身而出

“8.25”本土疫情发生后,教育系统党员教师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派出38名党员教师支援区疾控中心流调溯源工作,连续6天奋战在抗疫一线,以快制快,为疫情防控赢得先机、赢得主动。

义无反顾 共克时艰

截至9月3日,新都区教育局党委共组织志愿者180余人次,总服务时长逾一千小时,协助社区顺利完成三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以及重点网格管控、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新都教育人与全体新都市民一道“亮剑”疫情,守护“香城”。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