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新都对口帮扶干部获赞“最美理塘教育人”

时间:2022-09-20 14:51:59  来源:新都区教育局  作者:江蕾 通讯员 丁容

近日,在理塘县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扬大会上,来自新都区龙虎小学的对口帮扶干部雷钢荣获“最美理塘教育人”称号。

据了解,教师节表扬大会是理塘县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发展举办的重要会议之一,也是一年中向理塘社会各界展示教育成果的重头戏,表彰对象主要为教育成绩突出的先进乡(镇)、优秀学校和个人,此次理塘县表彰的获奖个人中,雷钢是唯一一名非本地在职的教职人员。

据悉,雷钢是新都区第六批对口帮扶工作队的一员,自2021年5月到理塘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后,他一心扑在理塘县教育发展工作上,一年来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新都援建理塘三中综合楼2500万的建设顺利开工;积极对接新都各所学校捐赠累计价值160778元,发动社会、企业捐赠累计价值114万元;带领教体系统女子篮球队获得理塘县2021年冬季全民健身篮球联赛冠军;创新实施消防副校长制度,聘请消防专业人员指导学校开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完成理塘县各校园安防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六个100%的目标任务,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带领理塘县代表队在甘孜州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上取得综合排名第六名的历史最佳成绩。

雷钢一年多来的辛苦工作和各项成绩得到了理塘教育系统同事们的一致认可。今年理塘县“庆七一”表扬大会上,雷钢荣获“十佳”帮扶干部称号。

忙碌、奔走,一直是雷钢在理塘的工作常态。“我是理塘的新都人,也是新都的理塘人。”雷钢说,来到理塘是人生一段特殊的经历,更是一段特殊的锻炼和考验,“我将把这份荣誉当作对自己的鞭策和鼓励,继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教育人、办好教育事,做好民族团结使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