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新增学位2000余个 泸州龙马潭区5所幼儿园投用

时间:2020-05-25 09:38:18  来源:大听网  作者:曾麟评 郭磊

  近日,记者从泸州市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获悉,今年秋期龙马潭区共有5所幼儿园投入使用,新增班级57个;新增学位2000余个。

  记者近日来到位于石洞街道吉甫路的石洞幼儿园,宽敞、明亮的教学楼让人眼前一亮。据施工方介绍,目前,该校的施工工作已基本结束。

  “石洞幼儿园于2019年4月中旬施工。目前,幼儿园进入收尾阶段,正在清理卫生和幼儿园设施设备安装,预计7月份能够交付院方使用。”石洞幼儿园项目现场负责人王科说。

  石洞幼儿园占地面积5347平方米,建筑面积达5113平方米,设置有12个教学班级。园内配套设施齐全,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休室、舞蹈室、美术室、手工创意室等。

  同样是今年秋期将正式投入使用的福门街幼儿园,目前也在全面抢抓工程进度。装饰装修进度已经完成70%左右,计划是在6月底完工,7月底交付使用。

  福门街幼儿园位于龙马潭区鱼塘街道,办学规模为15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450名适龄儿童入学。是目前为止龙马潭区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幼儿园,建成后将可以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园的需求。

  学前教育是家长和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近年来,泸州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让“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等问题得到缓解。目前,全市有19所在建幼儿园项目,预计到2021年,泸州市公办园在园幼儿比例在50%以上,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在85%以上,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在80%以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