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州报道

丈夫泼汽油纵火致一家四口严重烧伤

时间:2021-08-24 08:37: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作者:网站编辑

烧伤科的病房内,39岁的杨家英躺在病床上,全身90%被烧伤,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最牵挂的就是两个孩子。同一层的病房内,17岁的儿子余朝碧忍受着剧痛,为了救火海中的母亲,他全身70%被烧伤。另一间病房内,8岁的女儿余鑫双脚被烧伤严重,不时哭喊着“我的脚脚痛”。而杨家英的丈夫余国进则全身45%被烧伤……与网红拉姆的遭遇相似,杨家英也是被丈夫余国进泼洒汽油烧伤的。8月10日晚上,丈夫余国进将汽油泼洒在屋内的地上点燃,杨家英瞬间被火海吞噬,火势蔓延导致一旁的汽油桶爆炸,最终导致一家四口被严重烧伤。

在村民及亲戚的印象中,杨家英人不错,曾担任村妇联主席,现在是村纪检委员,丈夫余国进的脾气则有些暴躁。送医后,家人在网络发起筹款,网友接力捐款30余万元。但是,对两三百万的治疗费来说,这只是杯水车薪。

目前,一家四口除了女儿余鑫,其余三人均未脱离生命危险,但因无力承担高额治疗费用,双方亲属商量并征得杨家英夫妻同意后决定:两个大人出院回家保守治疗,先救孩子。而对于自己泼汽油纵火的行为,余国进表示很后悔。亲属们对此也感到愤怒,“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考虑到后果,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样的行为涉嫌犯罪。”

不过,双方亲属均表示暂未报警,“主要是先救人”。对于杨家英一家四口被烧伤,村、镇两级也在积极帮忙想办法,已向民政部门申请相关困难救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生打造治愈教室
四川90后男老师为毕业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检出7名感染者
荥阳市一小学首轮核酸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奖新政将实施
到手可能差上万元!年终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的荒谬买单
全网抵制!H&M,没人为你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