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报道

2022“花儿与少年——六·一天府少儿艺术人才展演”节目征集令来啦!

时间:2022-03-17 10:49:13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网站编辑

为进一步探索普及青少年素质教育和艺术教育,给广大儿童创造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给学校提供一次展示经典艺术节目的机会,在2022年“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广播电视台、四川教育在线将联合举办第二届“花儿与少年 ——六·一天府少儿艺术人才展演”大型活动。即日起至5月10日,成都广播电视台将携手四川教育在线面向四川省内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和幼儿园)征集优秀节目。

节目征集期间,将由成都广播电视台、四川教育在线特别委托的专家组进行评审和筛选。被评审专家组选中的节目,将于2022年5月21日在成都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由专业的制作团队,采用专业的设备,配合殿堂级的舞美,进行节目录制。

据悉,“花儿与少年 ——六·一天府少儿艺术人才展演”将于2022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CDTV-6)播出;节目视频将同步在成都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看度”以及四川教育在线网站(www.scjyxw.com)。

让学校经典艺术节目得到展示,让孩子拥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在学习才艺的过程中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千载难逢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咨询电话:028-85056429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消除中小学大班额
四川将用3年时间全面
赏月攻略来了!今年中秋三大特别之处你都知道吗?
赏月攻略来了!今年中秋
酷热难耐!四川高温预警持续“加码”
酷热难耐!四川高温预警
2022年三大专项计划在川招生录取7566人
2022年三大专项计划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