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疫’样时期,‘童’样精彩 成都市第六幼儿园开展线上庆六一晚会

时间:2020-06-01 13:44:56  来源:成都市第六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馨月 宋思瑶

  2020年的儿童节有些特别,孩子们经历了一场艰苦的疫情防控战,为使小朋友明白,无论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大家在一起的幸福感和节日祝福永不缺席。成都市第六幼儿园小级组在5月29日晚上7点,开展了“‘疫’样时期,‘童’样精彩”主题线上庆六一晚会,将这一份特殊的祝福送给每个孩子!

  晚会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准时上线,首先由成都市第六幼儿园园长叶秀林向孩子们发来线上节日祝福。叶园长表示今年是小朋友步入六仔乐园的第一个儿童节,也是最特别的儿童节。相信每一个小朋友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分享节日快乐,希望小朋友们在晚会中玩得开心,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老师祝福篇

  孩子们第一次在幼儿园过六一,老师们用一支可爱的舞蹈送上第一份祝福。

  家人祝愿篇

  晚会现场,妈妈用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向所有宝贝传递最真挚的爱与祝福。

  好朋友加油篇

  “许久不见的好朋友,你还记得我吗?”不仅有精心准备的节日,更有现场的连线,说出大家心中的想念。

  哥哥姐姐礼物篇

  晚会最后,哥哥姐姐对弟弟妹妹们也有话说:“弟弟妹妹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能够收到自己最喜欢的礼物!”“弟弟妹妹们,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没有办法来幼儿园里,但是希望你们在六一儿童节里能够开心快乐!”“弟弟妹妹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六一儿童节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在六一儿童节里我们可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也可以去很好玩的地方呦!”……

  这个六一,大家虽然不在一起,但心永远相连,大家的爱在孩子成长的路上永不缺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