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民族舞、英语脱口秀……繁江小学两校区师生欢庆六一

时间:2020-06-01 09:37:01  来源: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吴艳 邹银萍

  孩子的快乐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应对当下疫情的特殊环境,成都市新都区繁江小学分校区开展了简单而有趣的儿童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分评优表彰和班级活动两项开展。

  首先利用大课间时间进行“养习惯、铸品格——我为校园添光彩”六一评优表彰会。该校校长为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随后进行先进班集体、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表彰及颁奖仪式。

  此外,分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班活动由班级老师带领学生自主设计,独具特色。礼物互赠、民族舞、街舞、合唱、小品、故事会、时装秀、英语脱口秀、吉他弹唱、古筝、跆拳道、趣味游戏……精彩纷呈。活动中,每个班级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班主任和中队辅导员老师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难忘的瞬间。

  此次庆六一活动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提高了孩子们的素质,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