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幸福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时间:2020-05-29 16:41:10  来源:成都高新区幸福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周丽英

  伴着三角梅、白玉兰、满天星与青桃黄杏,辉映着“红领巾”的笑脸,近日,成都高新区幸福小学在安全防疫的情况下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

  学校党支部、德育处携手组织此次活动。德育处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向每位同学送上“节日贺词”,并开展了三项活动:在风雨球场举行了“童心向党伴我成长”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随着朝气蓬勃的队歌,党员同志亲手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各班开展了“防疫知识大赛”、“抗疫英雄故事会”;学校还进行了“猜谜大赛”……

  阳光依然灿烂,花儿依然鲜艳,正如红领巾映衬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这是一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收获了快乐、感恩、理想与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